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雖沒有機會參與 , 對 柏毅 有滿滿的祝福

雖沒有機會參與,對柏毅有滿滿的祝福

看著強媽的部落格裏分享昨天柏毅的結婚喜宴

我心中滿滿的感動 …

 

以下引述自強媽的部落格

You Complete My Life

中午參加了場婚宴

主角與賓客跟一般婚宴不太相同,因為主角之一是視力僅有0.03吳柏毅,現場來了許多視障藝術工作者,包含朱萬花蕭煌奇全方位樂團等。

 

當視力只有0.03的新郎說著,謝謝爸爸媽媽的養育,謝謝新娘父母放心將女兒交給他時真的讓人眼紅鼻酸。想著煌奇的歌『你是我的眼』,或許視障者們需要藉由明眼者的視力去接觸世界;但其實,藉由這群努力的好朋友們,霎那間,想對你們說,你們才是大家的眼透過你們而感受到的世界更該是多麼該令人感恩與惜念的呢世上過多的是,明眼真瞎子。

 

講到菜呢,真不好意思沒想到除了四位女生之外,其它賓客用是的素餐。也就是12人份的喜宴由四個女生負責,豈是一個飽字了得 @@ ;今天的菜色可不是一般制式喜宴菜攸,很豐富多樣的耶,… 總之,飽足又感動。

 

祝福毛毛與死小孩..

 

You Complete My Life  (版權屬吳柏毅)

                
   作曲 演奏 – 吳柏毅     編曲 – 周建宇
 

妳曾說過 You Make Me Complete
而在這一天 我也要告訴妳

其實是"妳" 完整了我的生命(You Complete My Life)
我心中永遠的
Naughty Girl

2010年1月23日

發表留言